nt

一个短小的写手

【奇异铁】【盾铁】魔法办不到的事

#一个连短篇都不算的场景脑洞#

“咖啡机。”

史蒂芬在空中画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圈,钻进去。没有几秒就回来了,手里多出一台咖啡机,玻璃罩上沾满了隔夜的咖啡豆残渣。没错,正是客厅里的那台。他嫌弃地把机子往桌上一摆,托尼的双眼亮了亮。

“Mark43.”

史蒂芬费力地从光圈里抱出一整具盔甲。托尼朝着Mark招招手,头盔上的眼睛闪过一道蓝光,幽幽地飞过来罩在他的脑袋上,面罩向后弹开。史蒂芬懒得看他耍帅,“下一个。”

“Mjolnir.”

史蒂芬抱着双臂朝他挑起一边眉毛。

“呃,魔法也有办不到的事情,我知道的。但这已经是相当实用的技能,我几乎要对魔法刮目相看了——如果你还能带来最后一样,”托尼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,“美国队长。”

史蒂芬静静盯着他看了一会儿。他知道美国队长目前仍然在政府的通缉名单上,对于两人之间的过节他也略有耳闻。

“我不会介入你们之间的小小纷争的,不管你信不信,世界上需要至尊法师操心的事情比你们看到的多得多。”

他微施法术,托尼头顶的面罩应声扣下,遮住了他变得不自然的眼神。按照事先约定好的,他从托尼的皮夹子里抽走了一叠钞票。

反正托尼也不是认真要他把人带来。史蒂芬早就告诉过他,不知道具体地点的情况下,即使用魔法也无法进行时空传送。

“魔法办不到的事情也比你想的多得多,医生。”机械电子音从他身后传来。

“科学也是,史塔克先生。”

法师一甩斗篷,离开了房间。


#写着写着突然虐了

评论(3)

热度(89)